※不太明顯的紫木,是很溫馨的日常與微痛感(咦)

※有點鬆散隨意,嘗試嘗試wwwwww

※大概就是關於少爺紫原的故事(?)

※第一次寫某個角色w


-----------
.

關於戰爭這種事情啊,似乎是件很無聊又麻煩的事情呢。

為什麼人類會搞出這種東西呢?雖然聽過已經結束好幾年了,但是依舊完全無法理解。

也許我說的話你聽不懂,只能聽到喵的聲音,不過還是跟你說一聲。

你好,我是貓。

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名字,或許你可以叫我小金井或是慎二,不過人類不會管一隻貓叫什麼,你想隨便幫我另外取一個稱呼,其實也不是不行。

雖然我是被人豢養的家貓,不過主人似乎太放任我了,都讓我隨意出入大街小巷,也不怕我走失。

但是吃飯的時候我總是會準時出現,也不算辜負對方替我準備的食物。

嗯,總之一隻貓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,也許你在哪個溫暖的冬日,會看見我在某個地方曬太陽。

有時候我會隨意到別人家裡晃晃,別說我擅闖民宅,這對一隻貓來說是正常不過的消遣。

像是今天,就看到有人拿著有圖樣的東西,那個人比起以往見過的人類高大許多。

至於顏色……別問我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。

只要能看得見抓到獵物就好,你會去區分食物的顏色嗎?

老實說,這裡的地板感覺挺舒服的,所以我默默地跳進這棟屋裡。

可能他很專心,或是我的腳步真的很輕巧,總之他沒有什麼反應。

悠閒地在房間裡兜轉,感覺有被人細心打裡。

緩緩地靠近那個人類附近,手中的圖紙上有另外一個人類,是最近少見的衣服呢,不過戰爭時候應該很多人穿吧?

能被一個人類如此專注地盯著,應該是對他很重要的人吧?

太安靜了,我無聊地擺動著尾巴,嘴上忍不住打了個哈欠。對方因此有了其他動作,我發出聲音也是不得已的。

「小室--」對方轉過頭,似乎叫了其他人的名字。

喵,感覺好像不太妙,還是先離開吧。

離開這棟房子前,我好像看到被叫做「小室」的人類來了,跟照片上的人類不太一樣呢。


├完┤(應該吧?)


後記:

可以搭配之前的少爺文設定來看,這篇真的是紫木唷!

至於某人怎樣就請自行想像,總之想嘗試寫寫看這樣的東西,別掐我TAT(?)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