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放相關表單連結,內裏是超長現象的刊物一覽圖XD

在此說聲「爆竹一聲除舊歲,紫木相思續來年」

各位新年快樂:)

P.S.當日來攤位購買刊物即可抽抽小龍蝦,享受當青峰的樂趣(X)
图片





在傳統市場買到它,我相信這就是命運吧?

黑籃紫木新刊《紫禁之巔》
阿水個人的既刊預留


紫木代理區:(2/9印量調查截止)
麗塔維的小說本《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》
阿坐的漫畫本X2 Selfish Sacrifice 自私的犧牲》、《Selfless Dedication 無私的付出》

天秤兔
2/15/2013 11:09:23 pm

朱阿水大大 妳好
我是天秤兔
我有向妳預定黑籃紫木新刊《紫禁之巔》
麗塔維的小說本《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》
阿坐的漫畫本X2 《Selfish Sacrifice 自私的犧牲》、《Selfless Dedication 無私的付出》
在預訂單上我是寫說CWT33第1日場領
但現在我要改成CWT33第2日場領
所以可能要請妳做更改
麻煩妳了 謝謝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