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於《紫木最相思》,生平第一篇紫木H。

※大概是同居文這樣(?)

-------
有人說,人類最根本的欲望在於食慾與性慾,而食慾的滿足與否也會牽連到性慾上。

而木吉鐵平現下就看著身旁的紫原敦,用著不可思議的速度消耗零食,對方自備前來的零食袋轉瞬間輕盈如風,只剩下垃圾。

即使是這樣,坐在木吉身邊的紫原還是說著:「木吉,我好餓。」

「嗯,給你。」木吉看著手中的最後一包零嘴,立刻將已經打開的洋芋片遞上前去。

紫原三兩下就把那包洋芋片吃完了,嘴上依舊重複著同樣的話語:「木吉,我好餓。」

「可是沒東西吃了……」木吉思考起該不該出門添購食物來滿足紫原的口腹之慾。雖然他覺得剛才吃的零食量,分明夠一般人看完一齣電影後還有剩。

正當木吉準備起身時,紫原抓住他的手,一個翻身按壓著身旁的木吉。看著對方驚訝的神情,紫原嘴裡吐露出:「那……你讓我吃。」

「等等!什麼東西?」木吉完全來不及反應這驟變。對方的身形雖然比自己巨大,但同時又有靈巧的速度,霎時間就變成難以言喻的情景。

在木吉還沒多作掙扎前,紫原便已開始進食大業。緊抓著對方的雙手,紫原跨坐在木吉身上穩穩的壓制住。他舔舐、啃咬著對方的頸間,舌尖傳來的味道就像先前吃下肚的洋芋片般,夾雜著淡淡的鹹味。

「本來以為會是黑糖味的,不過這樣的味道也挺不錯的……」紫原發表了這樣的感想,然後感覺到身下的人微微的顫抖。

「你住口!」雖然臉上浮出淡薄的紅,但木吉還是希望能阻止一下對方不受控制的行徑。

「沒問題,只是我會做別的事情。」紫原抬起頭來,看著木吉的雙眼很認真的說了這句話。

「慢著──如果你想做,你不如去拿櫃子裡的AV來看,衛生紙你隨便用我不會介意的!」

「真好奇你珍藏的片子是怎樣的呢?」紫原看著對方鬆了口氣的臉,然後閒置的左手撫摸著木吉的臉說:「不過現在對你更有興趣。」

「哪有這樣欺騙人的……」

「那說點認真的,如果你敢反抗的話,會弄壞你喔。」語畢,紫原刻意在對方面前露出一個充滿惡意的微笑,抓住對方一雙大手的右手也多用了點力道表示自己並非玩笑。

木吉感受到對方的意思,不過即使受到這樣明顯惡意的對待,他還是不認為紫原真的會痛下毒手。到底是對人性有過份的期盼,還是對紫原有不同的認識呢?或許也只是想單純的束手就擒,滿足對方而已。

紫原一手仍固定著木吉的雙腕,一手則拉起對方的衣襬,些微行動困難的把衣服褪至上臂定位。當領口穿過,紫原重新審視著木吉那張臉,不知道為何感覺有些不同。

「認份點也好,你真的逃不掉了。」紫原鬆了點手裡的力道,帶有一絲試探的味道,像是想看著木吉會這樣就掙脫嗎?

「老實說這裡不是我的住所嗎?為什麼我要逃呀……」

「也是,那就這樣吧?」紫原放開雙手的禁錮,然後憑著感覺挑弄著對方的身體。衣下的身軀沒有獲得太多的日曬,顯得有些白皙。而在那年的比賽後,木吉也沒有再上場了。不過透過指尖的撫觸,紫原還是能感受到這具驅體所蘊含的能量,仍舊沒有懈怠的訓練在肌理、脈動留下印痕。

俯下身,像是肉食動物般啃咬著,想把那身血肉化作此身,但卻僅是在上面留下輕淺數痕。偶爾觸摸到幾點,感受到對方微弱的顫慄,便牢牢記下。

木吉看著這樣的紫原,不懂對方到底算是兇殘還是溫柔呢?到底自己是被施虐還是在享受著呢?一口牙咬住下唇,像是抑止自己奇怪的想法,但更多像是制止自己要脫口而出的吶喊,最終化為幾聲斷續的悶哼。

連自己的褲子那時候被脫下的問題,都無法再深入思考。一開始好像不是很願意,但卻順勢發展成這光景。在軟弱無力的腿間,似乎可以看見對方撫慰著自身,還有更多是開拓的工程。老實說,從木吉鐵平的眼中看來有些光怪陸離,腦袋似乎還跳脫的想著紫原敦原來是用這樣的目光注視嗎?他看了多久?他什麼時候感覺到?還有自己到底能夠理解什麼……

似乎好像不夠認真投入,木吉想著自己平常總說欣賞沿途的風景也很重要,不過套用在這樣的場景該說合適嗎?不過第一次,也不知道該想什麼才好……

直到一個聲響,木吉才恍如隔世的從思緒中脫離。

「這個你會用吧?」紫原從半褪的褲子口袋裡抓出一個銀亮的包裝,像是糖果一般。

「那是?」木吉微張著迷濛的雙眼,看不太清楚紫原手中亮晃晃的物事。

「保險套。」紫原牙齒咬著四方包裝上的一角,然後些微使勁將之拆封。內裡的橡膠物有股讓他無法恭維的塑膠味,摸上手還一股滑膩。雖然嫌惡,不過為了各方面的方便與衛生還是得使用。

看著對方迅速的拆開包裝,然後安置到保險套該使用的位置上,那股一氣呵成的架勢讓木吉忍不住脫口而出:「紫原你該不會經驗豐富吧?」

「有沒有人時常叫你閉嘴呀?」如果弄壞對方就可以讓他閉上嘴,紫原現在肯定幹上無數次。這麼多嘴,即使是如此活色生香的場面也讓人差點軟掉。

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因為我現在就很想這樣做。」

「咦?」木吉對紫原的話語還沒有所反應的當下,下一刻就感覺到下體傳來一陣撕裂的痛楚,眼眶微微泛紅忍不住抱怨道:「痛……不能溫柔一點嗎?」

「我盡力了,第一次別太計較。」紫原腦海裡其實在想,這檔事果然不同於只是將美味棒放入嘴巴那般簡單。如果有黃瀨涼太的複製技術,或許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?

「真、真的是第一次嗎?」木吉微蹙著眉頭,感受著紫原在體內的灼熱與巨大,很不妙的感覺到其實對方似乎還沒有完全進入。

「閉嘴。」紫原實在受不了他那張總是不得閒的嘴,用著略帶粗魯、侵略的方式啃咬上木吉的唇。但當碰上的那刻,仍是微微放輕力道,摩娑著他的唇瓣。那種觸感莫名讓紫原想起了柏餅,差點忍不住想多嚼幾口。

看著對方脹紅無法順利呼吸的樣貌,,嘴邊牽連無法順利嚥下的水絲,還有透過一層橡膠製品仍感受到的收縮,紫原覺得木吉有些可愛過份。雖然對方的樣貌在一般情況下似乎是不會讓人聯想到這個詞彙,不過他現在誠摯的認為只有自己看得到的這場面確實是不錯。

即使唇沒有相連,木吉也似乎沒有餘裕可以脫口說出一些令人煩躁的話語,反而是發出更多語焉不詳的呻吟。紫原覺得自己的身體動作與腦袋思考已然分為兩部份,下身隨性的深淺不一的動作著,但是看著現在的木吉卻想起他平常的樣貌。怎麼會如此在意對方呢?那股蠢動根本就從很久以前根植在心底,只是煎熬了數年在這一刻爆發。

「怎麼辦,紫原我想射了……」

「這麼快就不行了嗎?」紫原看著身下的木吉,下半身仍不住的動著。對方一臉可憐兮兮,瀕臨絕境的表情讓他覺得十分受用。不過隔著一層保險套,老實說感覺就不敏銳了些。

「哪裡快了,好、好歹也經過了有十幾、二十分鐘……」木吉嚷嚷著,不過後面那句用比較輕聲的音調嘟噥:「平常打手槍也不會打這麼久……」

紫原看著木吉,只是笑笑的說著:「等我。」

然後一隻手抓住木吉的下身,刻意的按壓制止他射出,木吉在這瞬間真的有對方是魔王的念頭。不知過了多久,應該說他也沒辦法在意時間的情況下,真的是等到紫原要結束了才被放行。

「呼……」木吉一瞬間恍惚,即使打滿整場的籃球都沒有這麼疲憊。當他腦海中仍是一片空白的時候,聽到紫原的一句話突然又回過神來──

「可以再來一次嗎?」對方的動作是抽出下身,然後把用過的保險套從還略有硬度的東西上拿下,並且打了個結拋向垃圾桶。

木吉看著那弧度,他需要稱讚對方神射嗎?不過身體傳來的酸楚與痛苦,讓他可以明確的說出:「我拒絕。」

「前輩不是叫鐵心嗎?」

「你平常根本不會叫我前輩,而且鐵心也不是這樣用的!」

「那……鐵平?」

「就算叫我名字,我今天也絕不妥協!」

「下一次呢?」

木吉鐵平正值青春年少的人生,覺得這個問題不管回答什麼都很有危機,於是決定緘口不言。

紫原看著對方手足無措的表情,覺得十分有趣。唇邊帶起一抹笑意,但就是這樣的木吉才會引起他的注意。看著對方如此可愛的神色,忍不住在對方唇上親了一記。

木吉感受到那吻,唇上的觸碰輕柔短暫到無法言喻,讓他瞬間懵了。

僅只瞬間的唇間接觸,紫原退開看著木吉的表情。對方像是愣住的毫無反應,結果下一刻眼淚卻開始決堤落下。

「你幹嘛哭呀?」

「咦……我哭了嗎?」木吉伸手摸向自己的臉,莫名的濕意淌著,「為什麼呢?」

「我才想問你哭是因為剛才我做得太過頭了嗎?」紫原看著對方的淚水,有點茫然無助,不過還是將對方納入懷中,「別再哭了,會嚇到人。」

「要安慰人就好好安慰人……」雖然木吉嘴上這麼嘀咕,不過對方的懷抱卻全然接受。

「你也不想想以前你也弄哭我。」

「那都多久以前的事情,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!」

「知道了……快點停下你的眼淚,這樣我才好面對你。」紫原仔細思量,自己該不會對流淚的人沒轍,想起當初跟誠凜一役也是因為這樣才認真──這時似乎有些慶幸木吉並沒有在場目睹到。

「可是我不知道怎樣才會停……」木吉抹著那些淚水,每當以為要停止的時刻,卻又有另外一串落下。

「看來只能由我幫你停止吧……」紫原一手支著木吉的下顎,然後慢慢的體會那每一滴鹹澀,而非僅是口腹之慾罷了。


├完┤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