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就寫貓一下吧

※可以獨立看或聯想其他(?)

※紫木


---------



我又來到這棟房屋,自圍牆跳下,此次前往不同的房間--如果遇到上回的人感覺很麻煩呢。

沒想到別間還是有人,不過跟上回看到的人類不太一樣。

「別亂竄唷,如果亂來我會很困擾的。」

歪了歪頭,眼睛骨碌碌地盯著對方,感覺不太有威脅性。於是在離他有段距離的地方坐了下來,自顧自地舔了舔身體,順了順毛。

「看起來好像不太怕人,是有人飼養嗎?」

我喵了聲,雖然他應該不懂,總之表示我有主人啦。

「上回是你跑來嗎?別嚇到敦了,雖然看起來身材很高大,卻意外有點纖細。」

對方一直說,我也默默地聽,或許他的聲音還不錯,而且根本沒打算驅逐我。

伸了伸懶腰,看向窗戶我跳上窗台,尾巴隨意地擺動。

「準備離開了嗎?有機會再來唷,沒什麼機會看到別人跟別的生物呢。」

他笑了笑,似乎認為我要走了,事實上好像也沒錯。

我躍出這個地方,走回家的路上,總想起那個人一直對著自己說話,身體卻不太動。


├完┤


後記:

小金井貓來了,是個莫名臨時想打出來的故事。

可以當作少爺設定或是獨立小短篇,至於木吉怎樣了,請任憑想像!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