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小敦與木吉把拔設定

※但是又有點不太一樣(?),總之給大臉太太!

※青春期的紫原,但是我好像離青春期遠了(看旁邊)

※有別人串場,忍不住想寫寫他們(?)

※疑似有肉(?)

-------



那天晚上,紫原敦接到了一通電話,螢幕上的顯示讓他知道是木吉鐵平打來的,於是立刻接了起來。

「喂,紫原嗎?」

「嗯?鐵平呢?」

「我花宮,他剛才被一群人灌酒,我順路載他回來。」

「你沒被灌啊?」

「說會起酒疹跟要開車就躲過一劫,而且還有其他人幫我擋。不過喝酒喝得失態也不太好,還是清醒地在旁邊看別人醜態比較有趣。」

「真是性格惡劣。」

「謝謝誇獎,不過已經快到你們家樓下,你準備把木吉扛上去。」

手機通話結束。



,車上,花宮真看著後座的木吉,對方正處於胡言亂語的狀態。

今天真的喝過頭了。

「我跟你說啊,我家的敦真的超可愛的唷!哈哈--」

「哦?不過我覺得我家大輝最棒了。」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今吉翔一,笑瞇著眼,但是有些不同意。

「今吉翔一,沒有人叫你跟一個酒鬼對談啊!」坐在駕駛座上,花宮十分清醒地想要攻擊旁邊的人。

「你真是無情啊,跟他說一下話也不會怎樣。」

「小心我直接在這裡把你丟下車,等會你自己回家。」

「好,我安分一點就是了。」

車停妥,正好停在木吉的家門前,不意外紫原已經站在那邊等候。

「後座的鎖開了,你自己應該可以搬得動他。」花宮弄下車窗,看向車外明顯有兩米高的少年,不但比駕駛座與副駕駛作上的人高,更重要的是比後座意識不清的木吉還高壯。

「沒問題,謝謝把鐵平帶回來。」

「他今天喝多了,勸你小心為上。」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今吉,對著鑽入車內搬運木吉的紫原說。

「應該沒問題。」




當紫原把木吉搬下車,看著花宮與今吉的座車奔馳而去,這才把爛醉的木吉帶回家。

「嘖,竟然喝成這樣。」

紫原嗅聞到木吉身上的味道,夾雜著濃厚的煙酒味,把對方平常清爽好聞的味道掩去大半。

看著木吉蹣跚的步履,本以為用攙扶就行,現在感覺是個不可能的任務。

紫原嘆了口氣,然後直接把木吉抱了起來。雖然對方有193公分,不過相較於自己不算什麼。

「我跟你說唷……」

「嗯?」紫原聽著木吉的醉言醉語,隨意地應了聲。

「我被外星人控制住了,所以等下做出什麼事情都別怪我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」紫原相信一個醉漢做出什麼事情都不足為奇,而且對方可能清醒後還忘記這一切。

木吉倚在紫原身上,然後說:「其實我一直對敦……」

「嗯?」





最後變成回到房間床上的場面,當木吉鐵平起床,摸著有些隱隱作痛的額頭,但是完全不想睜開眼睛。

正當木吉覺得被人禁錮,打算試圖掙扎起身的時候,卻發現摸到對方光裸的肌膚。

這時木吉一陣驚愕地迅速清醒,想要印證自己的認知是否出錯。

但是當他張開眼的時候,僅僅看見紫原的裸身。然後摸向自己身上,發現也是同樣不妙的情景。

「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怎麼……完全沒印象?」生平第一次,木吉為自己喝過頭而感到萬分後悔。

「鐵平,你醒啦……」紫原似乎被驚動到,懶散地開口詢問。

「嗯,不過你記得我,還是我們,昨晚做了什麼嗎?」

「鐵平都忘光了嗎?感覺真過分……」紫原皺了皺眉頭,淡淡地說。

「我不是故意的,如果做了什麼,我一定會負責的!」木吉瞬間有股昨晚自己幹出酒後亂性的罪惡感,該不會昨晚真的對自己養了多年的小孩下手了?

「你先清洗完之後再說吧……」紫原說了這句話,接著在木吉的臉頰上親了一記。




其實,昨晚的現場還原大概是如此。

那時紫原正等著木吉說出什麼話來,結果對方回報他的是乾嘔數聲,混雜難以言喻氣味的穢物就落在彼此身上。

而且對方吐完之後,擤了擤鼻子,跟著很乾脆地失去意識,徒留清醒的紫原收拾一切殘局。

將彼此身上充斥嘔吐物的衣服脫去,紫原拿著濕毛巾向木吉臉上、身上擦拭,微涼的濕意似乎引得對方一陣顫抖。

處理完這般場面後,紫原其實也累了。但是心上始終認為,不給木吉一點教訓不行。

脫光彼此身上的衣物後,紫原帶著愉快的微笑,將兩人緊緊地裹在棉被裡,並將木吉擁入懷中。


├完┤


後記:

我,詐騙集團。(等等)

總之,大概就是喝醉酒的人很可怕,所以請大家多多保重!

希望大臉太太接受,我以後不要再打賭了TAT




Leave a Reply.